首頁/演講活動/回上頁
109學年度 下學期 學校單位演講/講座

【研發處】科技部補助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赴國外研究(千里馬計畫)申請歷程分享會

演講者 : 研發處 (國際會議廳第3演講室)
演講地點 :
演講時間 : 2021 / 03 / 18 11:45
各位老師、同學們好:
研發處將於110/3/31(三) 於國際會議廳第3演講室舉辦
科技部補助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赴國外研究(千里馬計畫)申請歷程分享會,
也請協助將此活動訊息轉發!邀請更多師生共襄盛舉,萬分感謝您的協助!
-----------------------------------------------------------------------------------------------------
            科技部補助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赴國外研究(千里馬計畫)申請歷程分享會  
為幫助有意申請千里馬計畫的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掌握申請及執行秘訣,研發處特別舉辦經驗分享會,邀請曾獲補助者,到場分享成功申請的心得及事前準備秘訣,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至活動報名系統踴躍報名參加,請於3月30日前報名。
 
報名網頁:  https://forms.gle/VqqHZsGb7U4gXfiY6
 
【時間】:1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下午1時30分(1:15開始報到)
【地點】:國際會議廳第3演講室
【議程】:
13:15~13:30|報到
13:30~13:35|長官致詞
13:35~14:15|分享及討論
14:15~14:45|Q&A
14:45~14:45|活動結束
備註: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活動期間敬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自主管理,請勿入場參與活動。
 謝謝!
研發處計畫管考組 李先生
電話:06-2757575轉5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