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系所公告/回上頁
招生與錄取報到
2023 / 11 / 27 / 活動期間:[2024 / 04 / 23 ~ 2024 / 09 / 30]

【113碩甄入學】備取生請注意: 備取錄取email將於112/11/24起開始陸續發送,請注意您的信箱。欲就讀者,敬請於email內規定之期限內回覆就讀意願,否則視同自願放棄錄取資格。

【113碩甄入學】備取生請注意:
備取錄取email將於112/11/24起開始陸續發送,請注意您的信箱。欲就讀者,敬請於email內規定之期限內回覆就讀意願,否則視同自願放棄錄取資格。
物研所113碩甄備取生:
【請每星期至少1次至https://nbk.acad.ncku.edu.tw/netcheckin/index.php?c=quall_rwd相關查詢自己的備取狀況、及報到時間】
1.備取錄取生已接獲email通知者,請按指示回覆就讀意願及辦理報到,並開始找指導教授。
2.未於時限內回覆就讀意願者、未依規定報到者,視同自願放棄錄取資格。
3.注意,若備取錄取生狀況待報到但未收到email或電話通知者(可能你信箱問題/電話無人接),請最晚於系統顯示之報到日前1工作日之上班時間內親自聯絡林小姐:06-2757575分機65209;逾期聯絡者請自行負責。
4.報到【前】務必先行上網(網址:本校網頁/行政單位/教務處/註冊組/線上服務/學生/新生基本資料)登錄學籍基本資料5.上述第4點的資料,需於報到前填寫完成(但不必印出來)。報到時將檢查系統上是否已填寫完成;無填寫完成者,將無法報到。